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 净资产增加1003亿美元

我们都知道全球最富有的人是贝佐斯,最近随着特斯拉股价飙升,马斯克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甚至净资产已经超越比尔盖茨,据数据榜单显示,今年马斯克的净资产增加了1003亿美元,这个财富增长速度是非常惊人的!而马斯克之所以能成为第二大超级富豪,主要得益于特斯拉的股价暴涨。

马斯克

周一,在美国当地时间,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身价飙升至一个新高,并超过了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世界第二富豪。

在特斯拉股价再次飙升的推动下,现年49岁的马斯克的资产净值周一飙升72亿美元,至1279亿美元。今年,马斯克的净资产增加了1003亿美元,使他成为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榜上财富增长最高的首富。今年一月,马斯克仅排名第35位。

马斯克净资产的飙升主要是由特斯拉股价的飙升推动的,特斯拉的市值接近5000亿美元。马斯克大约四分之三的净资产是特斯拉股票,而未上市的SpaceX只占一小部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