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首席安全官被指控行贿 官方文件披露案件详情

苹果,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近日,苹果被曝出一起丑闻。据彭博报道,苹果首席安全官Thomas Moyer被指控向加利福尼亚州官员行贿。对此指控,Thomas Moyer律师予以否认。那苹果方面对此如何回应?

苹果

据法院文件和圣克拉拉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声明,Moyer与圣克拉拉县副警长Rick Sung及上尉James Jensen卷入一起涉嫌行贿以换取隐蔽枪支证案件。文件指出,Moyer所有隐蔽持枪证记录被扣押后,其取消了向警长办公室捐赠200台iPad的承诺。

对于该指控,Moyer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没有罪。截至发稿前,苹果尚未对此进行回应。资料显示,Moyer加入苹果公司长达15年时间,于2018年11月起出任苹果首席安全官。如果他获罪,或影响到苹果高管层稳定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