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快手直播可以赚多少钱一个月 刷礼物越多提成越高

网络时代,兴起新的职业,那就是网络直播了,我们也知道这个行业带来很不错的收益,有人依靠直播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吸引不少人进入该行业中去,在此之前,大家都想了解清楚快手直播可以赚多少钱一个月?赚多少钱这个问题还是依靠自己的能力。下面一起看一看。

快手直播提成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快手直播中的赚钱方式,在快手直播中赚钱的方法就是通过粉丝或电商刷礼物赚钱。粉丝们刷礼物很容易理解,电商刷礼物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挂榜让主播帮忙卖货。现在,快手直播和电商公司之间的规则是,他们必须首先将自己的产品发送给主播,主播使用它们之后,他们将评估产品。合格后,合格之后电商就可以挂榜了,主播将会和电商连麦然后在直播间帮忙宣传卖货。

主播的提成平台会扣除百分之二十左右的税,然后再五五分,剩下的就是主播的实际收入!例如,如果网民给主播100元作为礼物,税点就是直接从平台上扣除20元,剩下的80元被分成两半,相当于主播的收入就是4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