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麒麟芯片是用在哪个手机 这款手机最出名

华为拥有全球最先进的芯片设计技术,其设计的麒麟芯片就是很好的证明。大家知道华为麒麟芯片是用在哪个手机吗?此前华为发布麒麟9000 5G SoC芯片,它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5nm5G芯片,该芯片用于华为Mate40系列。

华为芯片设计能力强大

华为Mate40是华为研发的智能手机,采用6.5英寸的68度曲面屏,分辨率为2376*1080。该手机国行价格已经发布,其中华为Mate40(8GB+128GB)4999元,华为Mate40(8GB+256GB)5499元。

不过由于美国打压,华为麒麟芯片可能成为绝唱。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麒麟系列芯片9月份以后将无法再生产,华为Mate40将成为搭载高端麒麟芯片的“绝版”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