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海疫情影响去上海么 新增确诊病例不建议去旅游

国内多地出现新冠疫情了,其中是上海,发现确诊病例是在浦东机场,之后,就对机场乘客进行连夜排查,上万人接受核酸检测。就在昨天,上海地区新增确诊2例,该地区有风险,上海疫情影响去上海么,有很大的风险,建议各位暂时不要去上班旅游。

上海疫情通报

今天(25日)上午,市卫健委宣布,11月24日零时至24时,口岸联合防控机制报告2例输入性新冠肺炎肺炎确诊病例。7例新病例治愈出院,其中比利时1例,波兰1例,俄罗斯1例,荷兰1例,马里1例,塞尔维亚1例,意大利1例。

案例一,在瑞士留学的中国留学生,11月22日从瑞士出发,11月23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查及影像学结果等。被诊断为确诊病例。

案例二是中国籍,住在法国。11月22日从法国出发,11月23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查及影像学结果等。被诊断为确诊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