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津海联冷库感染来源为北美猪头 疫情溯源完成

最近天津的疫情牵动人心,根据最新消息称,天津两起疫情的源头已经查清楚了,天津海联冷库感染来源为北美猪头,也就是进口的北美猪头上感染了病毒,然后海联冷库的工作人员在搬运的过程中被感染,进而引发这次的疫情,所以在进口食品方面的防控还需继续加严。

新冠病毒

11月24日,第155次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颖:海联冷藏库的感染来源是北美猪头!

根据天津市防疫新闻发布会,从11月24日24:00开始,天津市将把滨海新区汉沽街和中央渔港冷链物流区A,B调整为低风险地区。11月21日上午10:00,天津开始了“滨城大筛”。在11月23日下午10:00之前,已完成2467411个核酸样品。测试结果显示,所有测试均为阴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