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地现本土病例出来的人去哪了? 冬季疫情防控如何

疫情的防控工作还在继续,因为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近段时间,有天津、上海、内蒙接连现本土病例引起了很多人关注,那么这3地现本土病例出来的人去哪了?冬季即将到来,在冬季疫情防控如何?

冬季疫情如何

在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的形势下,我国也是有局部疫情出现的,有新增病例的话很是重视。做好疫情的防控、溯源的追溯也少不了,另外就是核酸检测工作了。目前还是要提醒大家外出要注意防范,佩戴好口罩的。

3地现本土病例情况

首先要知道的是截止11月24日,11月全国新冠肺炎新增本土病例19例,其中天津市9例、上海市7例、满洲里2例、安徽省1例。这段时间,这3地现本土病例出来的人都去往了不同地区。值得注意的是,有数据显示天津市到北京、廊坊、唐山的人最多,上海市到苏州、杭州、嘉兴的人最多;满洲里到省级到齐齐哈尔、哈尔滨、兴安盟的人最多。

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要说冬季疫情防控如何?冬季将处于疫情零星散发状态,局部地区可能发生聚集性疫情。未来要强化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以及春节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及出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