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空 门上贴着转为线上处理二维码

近段时间以来,高端白领公寓品牌蛋壳公寓相继传出爆雷、租客无法退押金、房东收不到租金等情况,一时间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蛋壳公寓位于成都太升南路附近的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据报道显示,大量房东前去四川成都太升南路附近的蛋壳公寓成都线下办公室,要求偿还拖欠的房租或寻求解约,但是蛋壳公寓线下的写字楼已经被清空,门上只贴了在线处理的二维码。房东说办公室昨天有员工在工作。

据报道显示,2020年11月,因拖欠房东房租与租客退款,蛋壳公寓陷讨债风波。11月16日起,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全国多地蛋壳公寓办公区域开始出现大规模解约维权事件。北京市住建委方面向记者回复称,已经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了专办小组,希望能平稳解决此事,后续处理方案会及时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