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军嫂随军一个月多少钱 具体有哪些福利补贴

【导语】职位比较高的军官或者是现服役15年以上的军官文职干部可以带家属随军,随军的一般是军嫂。军官在部队中有薪水领取,那么军嫂随军有没有工资呢?军嫂随军一个月多少钱?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军队战士

按照规定,部队不会直接给随军的军嫂发放工资,不过军嫂随军后会给安排住处和工作。但这些工作一般都是在部队外的。比如说一些当地的工作车间,或者是军人服务社之类的,都是一些很基础的工作,并没有我们外人想的那么高大上

大部分人都是喜欢安安稳稳,简简单单的生活的。大部分军嫂选择随军,应该也是出于这种心理。你在守护国家,而我就在离你最近的地方守护你。不少网友表示,军人工作辛苦,他们的工资待遇应该继续提升。

军嫂有哪些待遇政策

1、军队干部家属来团队探亲。已婚干部和爱人分居,不能利用公共假期团聚的,爱人每年可以来团队一次。往返车费由单位报销,爱人单位不能报销的,由部队报销

2、军队干部家属的差旅费随干部、职工调动工作、转业、复员、退休、退休、退休的家属,差旅费按有关规定报销。

3、在乡军人家属的医疗优待对在乡军人家属的医疗优待,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半费或免费待遇。

(2)医疗包干待遇。

(3)领取医疗补助费。

4、没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军官、文职干部配偶(无论是否符合随军条件或随军条件)及其无独立生活能力的子女,未在军队医疗单位办理医疗保险费的,可享受家属医疗保险费待遇

军嫂有哪些补贴

军嫂分居每月有1000补贴。夫妻分居生活补贴实际上是党和国家对军人夫妻分居客观现实的补偿,是对军嫂积极缓解军人后顾之忧、独自照顾家庭责任的认可和关怀。

外,军嫂还有随军家属未就业生活补贴,一般可补贴每月1100-1700元;保教费标准为每月150元,按月发工资。还有租房补贴、物业服务补贴、取暖补贴、军人未休假探亲补贴等。总之待遇还是挺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