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同小区8人确诊皆因一个漏洞 没戴口罩污染了电梯环境

终于破解了!天津同小区8人确诊皆因一个漏洞,就是人们的防范意识太差,不戴口罩造成的。据悉,天津某小区出现8名确诊者是因为电梯环境被污染了,一些没有戴口罩的人乘坐了该电梯所以就被感染然后在小区内开始传播,所以才会造成这么多人感染。

新冠疫情

最近,在天津市的瞰海轩小区出现了8人感染了新冠状病毒。经调查,发现社区内第一位感染者在乘电梯时没有戴口罩,在电梯中咳嗽,打喷嚏,污染了电梯环境,最终导致病毒在社区内传播。

1月24日,天津市政府召开了新冠疫情的预防和控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该疫情的最新防治情况。据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颖介绍,海联冷藏库和瞰海轩的疫情无关,它们是两个独立的病例。在会议上,“福尔摩斯式”破解了瞰海轩社区八例确诊病例中的病毒传播方式。

为什么天津海联冷库和看瞰轩病之间没有联系?张颖介绍说,判断的依据不仅是地理位置和人员关系,更重要的是病毒基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