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津市最新疫情等级公布 最新核酸结果如何?

疫情的发展牵动很多人的心,大家在关注疫情最新消息的同时,有新增病例的出现的地区,大家也很是在意当地的核酸检测结果的。近日天津的疫情想必都有留意了,现在天津市最新疫情等级公布,当地最新核酸结果如何呢?

天津疫情消息

疫情防控的工作还在继续,因为目前天气转凉,一些地区已经入冬了,疫情没有结束,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国外疫情发展严峻,我国也有局部疫情发生,所以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很重要,生活中大家出行也要做好防护。

天津市最新疫情

11月22日18时至23日18时,天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由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天津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自11月24日24时起,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不过天津市最新疫情等级公布,截至目前,该区域内已连续14天以上,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所以调整为低风险区域。

自11月21日(周六)上午10时启动“滨城大筛”,经过全区上下和各方面援军日夜奋战,直到11月23日当晚10时,采样工作全部结束,完成2467411人的全部采样任务,24日上午10时,结果出炉,检测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