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海浦东新冠疫情实时动态 最新状况确诊病例多少人

国内疫情基本上是接近结束了,新冠病毒二次爆发可能性也极小。不过,最近上海有新增病例,是在浦东发现的。所以,很多人想知道上海浦东新冠疫情实时动态。那么,现在上海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上海城市

对于上海疫情状况,很多人不了解,我们一起看看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11月25日,上海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314人,治愈人数1249人,死亡人数7人,现有确诊58人。浦东方面,报道称11月22日在浦东机场对17719名人员开展核酸检查,有一人结果阳性

上海是一个国际大都市,尤其是浦东,经济非常发达,所以境外人士进入较多。其实,无论是对境外输入进行防控,还是对本地疫情防控,都必须引起重视。因为疫情一旦失控,必定会大规模扩散,所以不能掉以轻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