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再次禁用中国APP 中使馆回应坚决反对

众所周知,美国早前以“国家安全”为由向抖音短视频海外版实施制裁,要求在全美下架引起了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而作为美国小弟的印度在近日同样以这种理由再次禁用中国APP,让人气愤不已!对此,中使馆作出了这样的回应。

中国APP

在近日,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公告称,宣布印度禁用全球速卖通、钉钉等43款中国背景手机应用程序。继美国以后再一次把中国企业“政治化”,引起了中国政府高度关注,不少中国网友纷纷吐槽印度这无理行径。

对此,我国驻印度使馆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印方一再以“国家安全”为借口对中国背景手机应用程序采取禁用措施。同时也希望印方能够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市场主体在印投资经营能够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并且极力纠正这一违反世贸组织规则的歧视性做法,希望两国能够互利共赢,加强对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