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易宝支付怎么样 它具体是一个什么平台?

现如今,国内比较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包括了支付宝、财付通、银联在线等等,它们会和各大银行签约,提供与银行支付结算系统接口的网络支付模式,而易宝支付就是这其中的一个平台。那么,易宝支付怎么样呢?它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

易宝支付的资料

资料显示,易宝支付是中国支付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也是互联网金融(ITFIN)和移动互联领军企业。易宝于2003年8月成立,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逾千人。易宝支付在北京、上海、天津、广东、四川、浙江、山东、江苏、福建等省市设有30家分公司,领跑电子支付、移动互联和互联网金融。

2019年2月28日,易宝支付因违反清算管理规定、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446.43万元,并处以约496万元罚款,罚没总额合计942.43万元。同时,易宝支付一名相关责任人因违反清算管理业务规定被央行营管部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9年2月26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