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市值多少亿? 跌破7000亿美元

说起阿里巴巴,我们对这家企业并不感到陌生,而马云就是创始人之一,可以说阿里巴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同时,也是国内市值最高的公司。针对这个问题,许多人都想知道阿里巴巴市值多少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阿里巴巴集团

由于蚂蚁集团的首次公开募股失败,因为被暂缓上市的消息,蚂蚁集团最大股东阿里巴巴集团的市值也大幅下跌。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阿里巴巴的市值继续下跌,从市值最高峰值蒸发了1500亿美元,跌破了7000亿美元。

尽管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在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收入达到了新高,但是增收不增利。同时,腾讯还陆续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腾讯的收入和利润均创下新高,直接推动了腾讯在香港股市的上涨。伴随着阿里巴巴市值的下跌,腾讯再次回到了香港股票之王的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