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 期限至下月4号

虽说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各国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而美国政府却不把重力放在防疫工作上,反而对中国企业“政治化”,频频下达行政令,为此抖音成为了继华为之后的又一受害者。近日,特朗普宣布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期限至12月4日。

TikTok出售

根据美媒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在本周三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7天时间,该行政令最新期限为12月4日。而在此之前,该行政令责令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出售这款短视频App,但一直未能成功出售。

对此,TikTok方面表示在美国政府的施压之下,字节跳动为敲定与沃尔玛和甲骨文的交易以将TikTok美国资产转移到新的实体中,已经进行了数月的谈判,而这期间美国政府不断给予压力,这让谈判十分被动,也导致了数月时间来未能成功达成协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