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

不同的公司所经营的项目有所不同,其中万达集团是不少人熟知的企业了,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已有数十年,近日有消息称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那么在完成出售之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万达集团最新消息

万达集团一般指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地产、金融四大产业集团。万达酒店发展认为,目前出售芝加哥项目变现是一个良好的机会。将有助于降低集团现在及未来的债务,我们一起来看看!

万达集团项目

11月25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布公告,公司完成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万达集团已将其海外地产项目全部清空。出售完成时,公司间贷款的本金额约2.81亿美元,目前已向卖方支付约3.499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卖掉芝加哥项目后,万达在海外资产正式清零。

此次出售的芝加哥物业项目还在建设中,属于重资产类。未来万达酒店发展会专注酒店管理、酒店设计及建设等主业发展,以轻资产形式运营。此次出售芝加哥项目,对公司日常现金流、盈利能力是一次巨大改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