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干洗店一年赚多少钱? 加盟大型店一年赚25万

洗衣服也能赚钱,相信大家也听说过干洗店,有些衣服不合适水洗,只能拿到干洗店洗,加上懒人多,干洗店的需求开始逐渐上升,开一家干洗店也是不错的,而且投资成本也不高,而大家更加关心的问题是干洗店一年赚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投资干洗店

开一家干洗店是非常赚钱的,投资者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每个人都有穿衣服的需求,而且需求量也在增加,并且会出现洗衣问题,不同的织物和污渍的洗涤方式不同,因此在家手洗的方式不能完全清洗衣服,因此加盟干洗店是有利可图的。

根据相关消息,目前尚无统一的标准来规定一年内开干洗店能赚多少钱。毕竟,每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将存在一定差异。一般来说,小型干洗店的年收入为40000-80000,这是相当不错的,而在一线城市的大型干洗店的年收入可以超过2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