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低还款和分期还款哪个划算 欠款的人请看分析

使用信用卡的人那么多,很多人都不能全款还清债务,有人选择最低还款,有人选择分期还款。可是,究竟最低还款和分期还款哪个划算,让不少卡友感到疑惑。欠款的情况下,资金有限,应该选择最低还款还是分期还款呢?

信用卡还款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最低还款和分期还款的概念。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分期还款,是指将有多次还款,偿还的本金和利息被分摊到每期的还款中。

信用卡欠款的人,一定接过银行的电话,称可以办理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的服务。很多人搞不懂,两种还款方式都并非全款还清,那么应该选择哪种比较划算呢?我们一起看看分析吧!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欠款金额不一样,采取不一样的还款方式。采用最低还款,用户需要支付利息;办理分期还款,虽然不需要支付利息,但是需要按期支付手续费。选择最低还款还是分期还款,需要看用户欠款金额情况。欠款金额较大,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欠款金额少,并短时间可以偿还,可以选择最低还款。现在你都明白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