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满洲里排查出密切接触者658人 有多少人确诊?

此前,有专家称下半年是疫情流行的时候,果然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国内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其中一个地区就是内蒙古满洲里,有关部门对疫情状况进行通报,已经确诊多病例。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内蒙古满洲里排查出密切接触者658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满洲里疫情通报

从2020年11月26日的7:00到2020年11月27日的7:00,内蒙古自治区未报告新的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截至2020年11月27日的7:00,当前有11例本地确诊病例,2例可疑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他们都已在满洲里的指定医院被隔离和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进行中,已确定有658位密切接触者,所有这些人均已隔离以进行医学观察。

目前,境外输入有12例确诊病例,所有这些病例都在指定医院进行了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都应在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和医学观察,在整个过程中实施闭环管理,以防止流行病蔓延,做到群众的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