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津本土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疫情最新状况公布

国内疫情是控制了,但还未完全消失。最近国内疫情比较受关注的城市,就是天津和上海。而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天津本土疫情最新通报,看看今日天津有多少个确诊病例。大家了解了疫情最新状况,分析疫情是属于高风险还是低风险。

感染病毒接受手术

国内新型肺炎疫情本来接近结束了,可是因为境外输入病例增加,使得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其中,天津除了本土病例,也有境外输入病例。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11月27日,天津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99人,治愈人数279人,死亡人数3人,现有病例17人

以上数据,就是天津疾控中心公布的疫情最新状况。其中,前几天还新增了一例确诊病例。这说明病毒还未传播,疫情还未完全消灭,仍有新增病例。这种病毒对人员伤害大,对经济损失大,所以必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