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内疫情最新发展消息 新增境外输入5例

近段时间以来,我国新冠疫情情况出现了在过去几个月以来新高,这让全国人民都担心不已。特别是上海地区尤为突出,随着冬季的到来,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到事态严重性。那么,在过去一天时间里新增了多少病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国内疫情最新发展消息。

国内疫情

根据我国卫健委通报的数据显示,截止11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人,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上海3人、福建1人、陕西1人,但所幸的是无新增死亡、疑似病例。

据了解,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人,并且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930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截止目前全国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75人,现有疑似病例2人。随着疫情在不断蔓延扩散,建议大家出门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