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永煤债券违约最新进展 该集团现状有好转吗

11月10日,永煤集团公告称,“20永煤SCP003”构成实质性违约,违约本息金总额约为10.32亿元。据官方最新消息,永煤旗下又有两债券触发交叉保护条款。不少人好奇,永煤集团现状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永煤债券违约

11月26日,永煤控股公告称,“20永煤SCP004”、“20永煤SCP007”违约触发交叉保护条款,当期应偿付(兑付)本息金额分别为约10.32亿元和10.25亿元。这意味着永煤控股违约债券已经达到四款。而据上清所同日公告,已收到“20永煤SCP003”部分本金。

资料显示,永煤集团全称是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营范围包括对煤炭、铁路、化工及矿业的投资与管理等,实际控制人是河南省国资委。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永煤集团资产负债率为77.84%,经营现状暂未出现好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