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房地产怎么涨价了? 这个国家比去年涨了6.4%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尤其是对于打工者来说更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一套房子的,不过房价的行情在不同的时期是不一样的。目前正值疫情期间,今年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但是疫情房地产怎么涨价了呢?这个国家比去年涨了6.4%,我们一起来看看!

英国伦敦房价

想要买房的人肯定是最先关注房价的消息了,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还是要慎重的。目前大家少不了关注各国家的疫情,那么英国的疫情如何?英国中餐业在疫情中遭到重创,但是疫情冲击之下,英国的房地产却逆势而上。

疫情冲击下英国房地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伦敦是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是全世界博物馆、图书馆和体育馆数量最多的城市。目前伦敦房价达历史高位,截至今年9月份为止,英国的平均房价和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6.4%,每套2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0万元),是8月份市的两倍。

有分析人士表示,在疫情封锁期间,人们抑制的购房需求被释放,英国暂时减免房地产印花税等措施助长了房价上涨。房价不断升温对于居民的生活、工作来说,是一个根本的保障,但是随着国内房价上涨,人们为了购房而作出的妥协不止一两点而已,付出了很多难以估量的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