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线城市现在房价跌了吗 楼市行情走势如何?

一直以来,房价都是一个热点话题,今年疫情对楼市造成的影响还是蛮大的,由于全球经济下行,楼市销量也比较惨淡,那么一线城市现在房价跌了吗?现在的最新房价走势如何?2020年的房价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下跌,从年初开始不少房企就推出了线上打折卖房的活动。

房价

目前,全国房地产市场交易相对低迷,在经历了这一疫情之后,2020年许多城市对经济发展目标的压力进一步加大。目前,很多地方的经济发展都不是很乐观,所以疫情结束后,我相信很多地方将采取一系列经济刺激措施来振兴地方经济。

房地产作为我国的支柱产业之一,对GDP的影响非常明显。因此,不排除在有效控制了肺炎疫情之后,许多地方可能放松对房地产市场的管制,甚至减少土地交易。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费用。这种猜测并非没有根据,因为最近几天,许多当地房地产协会要求政府放宽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甚至一些地方还出台了支持恢复房地产生产的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