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南京蛋壳公寓人去楼空了吗? 连员工也出来维权

今年疫情影响较大,让许多公司进入倒闭潮,今年有大量公司出现亏损严重,不得不申请破产。近期,看到了蛋壳公寓资金断裂的情况,曝出各种问题,欠债、断网、维权等问题。近日,成都一办公点人去楼空,接着就是南京了,南京蛋壳公寓人去楼空了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蛋壳公寓维权消息

蛋壳公寓由于资金问题而陷入危机。据媒体报道,11月24日,蛋壳公寓在南京和成都的办公室人去楼空了。一位现场维权的房东告诉媒体,以前,办公室里有几名工作人员来帮助用户登记投诉,但现在没有工作人员了。

据报道,不仅房东、房客、还有蛋壳公寓的工作人员都参与了维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媒体,已经很久没有发工资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正在等待北京总部的消息。此前,蛋壳公寓官方正式声明它没有破产,也没有逃跑,但没有给出具体解决方案,房东,租户和供应商都在等待蛋壳公寓做出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