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为什么要卖荣耀 他把真相说出来了

在2个月之前,网上就传出华为要剥离荣耀业务的消息,在互联网上疯狂传播,这个消息终于落下实锤了,果然真的出售了,被多家国内的企业联合收购了。我们真的想不明白任正非为什么要卖荣耀?近日,接受采访回答了卖掉荣耀的原因。下面一起看一看。

任正非照片

华为出售荣耀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但是从华为的官方立场来看,它并没有承认所谓的收购。无风不起浪,经过几番周折,11月17日,在芯片供应中断两个月之后,从许多消息来源获悉,华为最终选择了断臂生存并卖荣耀。

11月26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荣誉告别晚会上谈到了荣耀分离的原因,他说:“华为的短期困难,我们有能力克服。但我们不能因自己受难,而要拖无辜的人下水。”

他说,华为在170个国家/地区设有代理商和分销商,由于渠道缺水,它们将枯竭,并导致数百万人失业;供应商也因为我们无法购买商品,而导致货物积压和销售下降,从而拖累了股市。“他们有什么错,我们为什么不能承担一些牺牲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