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内蒙古新增疫情是哪里 看11月28日最新通报

国内最新发现疫情地区是内蒙古,新增计确诊多病例,引起大家关注的是内蒙古新增疫情是哪里的?据了解,主要发现在内蒙古的满洲里市,之后,对密切接触者进行了大规模核酸检测,并且追踪索源的工作,发现是境外输入引起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内蒙古疫情最新消息

国内多个地区出现疫情,内蒙古就是其中一个地区。记者26日下午从内蒙古自治区冠状肺炎流行病防治新闻发布会获悉,内蒙古满洲里确诊的新冠状病毒与俄罗斯流行毒株高度同源,这一次满洲里的疫情是由境外输入引起。

内蒙古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文瑞说,目前已对包某某和孙某某2例确诊病例进行基因测序,这次在满洲里的新冠状病毒病例与已发布的全球新冠状病毒基因组数据库和输入我国的新冠病毒基因组数据库比对,调查显示与俄罗斯流行株高度同源。满洲里的疫情是由国外输入造成的。下一步将继续追踪这种流行病的来源,还将对其他确诊病例进行基因测序和比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