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荣耀出售给谁了 背后金主是什么来头?

【导语】这两天华为出售荣耀的消息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那么华为荣耀出售给谁了呢?这些年来,荣耀手机在业界一直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华为之所以要卖掉荣耀,是为了保住荣耀业务不受美国的制裁,据了解,这次购买荣耀背后的金主是深圳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那么这家公司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华为

华为荣耀被出售给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据天眼查询,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独资合资公司。

许多人觉得这很可惜。实际上,对于华为或荣耀来说可能也是一件好事,美国目前对华为实施的制裁使华为难以继续其手机业务,更不用说发展和成长了

因此,出售荣耀并专注于高端华为手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华为荣耀卖了多少

荣耀此次作价400(合2600亿人民币)亿美元,同时华为发布公告称,华为与荣耀再无半点关系。

众所周知,这两年华为面临各种围堵和施压,特别是今年芯片的制裁,彻底断了华为手机的源头。

这样做也是华为暂时的丢车保帅之举,希望在这两年里,国产芯片制造有所发展。也希望国内国际形势有所好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