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山东药品集中采购再现灵魂砍价 平均降价达67.3%

药品集中采购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特别是议价专家和药企代表砍价的情况更是大家会留意的。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肯定是会降价的,这对于很多患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了,现在,山东药品集中采购再现灵魂砍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药品降价多少

药品集中采购一般指药品集中招标采购。药品集中招标采购是指多个医疗机构通过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组织,以招投标的形式购进所需药品的采购方式。药品集中采购规范医疗机构药品购销工作,减轻社会医药费用负担。

药品集中采购

近两日,“医保局专家采购现场灵魂砍价”系列视频走红网络。作为目前全国省级中一次性集中带量采购中规模最大、药品数量最多的省级集中采购。“医保局专家采购现场灵魂砍价”抖音话题内的两条视频为山东媒体发布。

为惠民节约药费,山东医药专家和厂家代表激烈“砍价”。“9块9毛9能除尽,这个很好听”“这么大的量,回款又这么有保证,快,请签上!”山东省首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开标现场,议价专家和药企代表针对一降压药进行现场砍价。此次拟中选结果涉及的160个产品,平均降价达67.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