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十年赚钱行业 这两个被认为有前景

如今很多人在选择行业的时候,会关注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趋势,当然他们希望找到好的行业,这样就能有较好的发展,也不会轻易被行业淘汰,所以选择行业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那么,未来十年赚钱行业有哪些?我们来瞧瞧。

人工智能行业被看好

人工智能行业。根据预测,2024年人工智能市场将增长到111亿美元。前期的技术积累和数据积累在过去已经产生了显著的规模效应,所以人工智能重塑各行各业的浪潮即将袭来,将引发新一轮的it设备投资。未来3-5年,智能大潮将带来万亿的市场。

互联网服务行业。互联网本身就是一个变化很快的行业,不同子行业的受欢迎程度往往与垄断程度、发展速度、行业内公司数量有关。目前比较热门的行业有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视频、搜索等。其中大数据开发、云计算、搜索、移动互联网等热门领域,都有很多高薪的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