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股价最高汽车公司 市值达到462亿美元

2020年,中国多家车企股价大幅度上涨,除了比亚迪和蔚来的股价大幅上涨,小鹏汽车也是如此。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小鹏汽车股价翻了足足三倍,小鹏汽车成为中国股价最高汽车公司,股价报64.28美元,市值达到462亿美元。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股价大幅上涨,与汽车交付量大幅上涨有一定关系。2020年第三季度,小鹏汽车总交付量达8,578台,较2019年同期的2,345台同比增长265.8%。正是销量层面的攀升,小鹏汽车当季总收入高达19.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342.5%。

其实在今年,不仅仅是小鹏汽车股价大幅上涨,截止到11月23日,特斯拉方面,股价大涨6.51%,总市值高达4943亿美元,甚至超越老牌汽车制造厂商丰田2.5倍之多。此外,曾经面临退市危机的蔚来汽车,如今其市值达到728亿美元,成为中国第一大车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