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外险50万多少钱一年 是否有必要购买?

安全第一,这是所有事情的首要准则,但安全最害怕遇上意外,而我们永远无法预知意外何时到来,为了尽可能地减少意外带来的损害,保险公司推出了意外险,根据不同的保额,投保人需要支付不同的保费,那么,意外险50万多少钱一年呀?

意外险50万保额的费用

意外险也叫意外伤害保险,在被保险人遭遇意外伤害时,因此导致身体残疾或死亡的,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向其支付保险金,保额越高,说明能够拿到的保险金也越高,但保费也越贵,至于意外险50万多少钱一年?其实,这与保险产品息息相关,保险公司也是重要影响因素。

年年如意少儿意外保险的保费,每年350元,保额为50万元,但50万元的慧择智选综合意外保险,保费为499元/年,平安“九九祥福”综合意外伤害险同样是这个价格,另外,支付宝当中的全面无忧百万综合意外险,50万元保额的保费为238元/年。可见,不同的保险公司旗下,不同的意外保险产品,同样的保额却可能存在不一致的收费标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