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3天宽限期真的存在吗? 真相原来是这样

【导语】网购的消费者对花呗、京东白条大概都不陌生,它们都属于先付后还的信用支付产品,不过,据说京东白条还有3天宽限期,意味着借贷者可以推迟3天偿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京东白条3天宽限期真的存在吗?真相原来是这样。

京东白条有宽限期吗

当消费者账户的资金出现余额不足的情况,往往需要依赖于使用这些产品,可是还款日说来就来,不会有所拖延,如果不能及时在还款日偿还欠款,将会作逾期处理,那么,京东白条3天宽限期真的存在吗?其实并非如此。

京东白条有30天的免息期,消费一笔,30天后准时还款,但是,京东白条并没有3天宽限期,如果借贷者在还款日未能及时偿还欠款,将视为逾期

京东白条逾期了会有什么影响

京东白条是一种信用产品。如果账单制白条未在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额,订单制白条未在还款日前还清金额,则逾期。逾期白条承受以下后果:

1、逾期罚息:如未在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额,系统会按日收取您的违约金,目前京东白条逾期费率为0.07%/日,逾期则会按日收取罚金。

账单制白条逾期费用的计算公式为:总违约金=应付未付总金额×违约金费率×违约天数;订单制白条逾期费用的计算公式为:总违约金=应付未付总金额(所有未还本金+所有未还分期服务费)*违约金费率*违约天数。

2、逾期处理:白条逾期之后将不能参与白条活动,同时将保留将您的违约信息提供给相关政府管理部门、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或其他合法设立的征信管理机构的权利。如果长时间逾期可能会造成白条无法使用及收到催收提醒。建议您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按时操作还款,这样才能累计好的信用,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

温馨提示:京东白条没有3天宽限期的,因此用户们要按时还款,不然你的信用将产生负面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