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感染人数可靠吗 该国最新疫情通报如何

说到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虽说美国的医疗系统是最发达的,但在此次疫情中的表现却十分糟糕,累计确诊和死亡人数全球第一。那么,美国新冠感染人数可靠吗?该国最新疫情通报如何?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人数高达13454346人,较昨日新增205578人;现存确诊人数为5737732人,较昨日新增1053977人;死亡人数为271029人,较昨日新增1471人。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此前有不少人怀疑美国当前的疫情数据不真实,认为美国疫情确诊和死亡人数远不止这个数,不过这是美国官方公布的数据,是可靠的。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当前疫情相对较为糟糕,该国也应采取更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