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顶级风投公司排名 这家企业拿下榜首

说起风投公司,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但一些企业以及大型公司的应该都会知道,风投公司就是风险投资公司的意思,把所掌管的资金有效地投入富有盈利潜力的高科技企业,而从中获取资本报酬的企业。那么,你知道世界顶级风投公司是哪家吗?一起去看看排名。

风险投资

据小编了解,目前全世界管理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是美国的贝莱德(BlackRock),其同时也为世界上许多大公司、养老基金、基金会和公共机构以及数百万来自于各行各业的人服务。截至2017年3季度,贝莱德资产管理规模高达5.977万亿,也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风投公司。

而公募基金里资产管理规模比较大的有美国的先锋基金、富达基金等企业;银行系有瑞银、道富环球、摩根大通、纽银梅隆位居资产管理规模前十。在前十名这些企业中,大部分来自于美国居多,瑞士、德国以及法国各占一席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