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满洲里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疫情形势得以好转

虽说近段时间以来全球新冠病毒急剧恶化,特别是即将进入冬季以后,各国疾病专家担心疫情形势难以控制,纷纷表现出了堪忧。而内蒙古疫情也在过去一个月发生极大转变,满洲里地区尤为严重,让全国人民担心不已。这不,满洲里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一起去了解一下当地疫情现状。

满洲里疫情

根据内蒙古卫健委通报的疫情数据显示,11月28日7时至11月29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庆幸的是新增治愈出院1例(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止目前,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1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由此可见,目前满洲里疫情形势正在逐渐好转,确诊病例也在不断减少,也向全国发出了很好的信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