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增确诊人数 今日确诊病例官方公布

反观全球,新冠肺炎病毒已经风靡全球接近一年时间,虽说我国因为防疫措施严格,最终也成功战胜了疫情,但一些西方国家由于对病毒的不重视,导致疫情形势急剧恶化,美国就是很好的例子。那么,美国今日新增确诊人数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美国疫情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通报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11月29日14时42分,全美累计确诊病例达13610357人,现有确诊病例5296864人,治愈病例8041239人,死亡病例272254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156103人,死亡病例1228人。

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形势仍旧十分紧张,不少疾病专家担忧称,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怕热不怕冷,一旦进入寒冷季节,就意味着新冠病毒存在着大面积传播的可能性,届时如果美国防疫工作不完善,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确诊病例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