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杭州落户给补贴吗? 最高获得补助5万元

许多人后悔没有好好读书,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现在高学历的人才很吃“香”,人才过户城市有各种补贴,补贴范围达到万元以上,甚至达到百万,看到这些消息之后,引起众多人围观。有人想咨询一下关于杭州这个大城市,杭州落户给补贴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杭州落户补贴政策

2019年6月3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文《关于服务“六大行动”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的意见》(市委办发〔2019〕41号),对来杭工作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毕业5年内的回国留学人员、外国人才)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其中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这是杭州原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政策(原标准为硕士2万元、博士3万元)的升级版本。

申请对象为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学习形式应为全日制,国(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需经国家教育部留服中心认证〕。同时需满足以下条件:毕业时间在2019年6月3日(含)之后;申请时限内在我市用人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参保证明须当前最新且有1个月及以上的缴费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