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橙心优选社区电商是什么公司的?怎么做团长

最近,社区电商领域硝烟四起。除了多多买菜,又一家新平台出现,那就是橙心优选。不少人好奇,橙心优选社区电商是什么公司的?梳理发现,这是滴滴旗下的,于今年5月底在成都启动试运营。那怎么加入做团长?

滴滴推出橙心优选社区电商

据了解,今年6月中旬,橙心优选在大仓正式上线运营。同年9月,橙心优选进入快速扩张,月底日单量就突破280万单。双十一当日,橙心优选全国日单量突破1000万单。这背后离不开滴滴的扶持。11月3日,滴滴CEO程维说:“滴滴对橙心优选的投入不设上限,全力拿下市场第一名。”

面对橙心优选的迅猛发展,一些人想要加入做团长。其实,大家只要根据橙心优选的提示操作即可加入。据悉,橙心优选对团长非常重视。比如,团长每完成1000单就奖励1000元。拉新一个用户奖励8元,并不设上限。除爆单奖励、拉新奖励、佣金翻倍等活动,团长还可以推荐新团长成为橙心优选“合伙人”获得奖励——合伙人的收益按照团长和其推荐的“徒弟”订单总量算,分成可到达13.2%。大家可以具体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