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4万的茅台酒被2.65万售出 卖家不发货

白酒的品牌众多,不同的白酒都是有人会购买的,特别是丰年过节的话,白酒的销量很不错。其中贵州茅台酒是知名的白酒之一,不仅价格不便宜,而且在市面上很是抢手,就有消息称24万的茅台酒被2.65万售出,但是卖家不发货,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茅台酒低价售出

茅台酒是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茅台酒有不同系列,有卖家误将24万元的茅台低价卖出,法院判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酒被低价售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4万的茅台酒被2.65万售出的事件中,当事人在淘宝平台上以26500元的直购价购得了某淘宝商家的巴拿马国际金奖纪念酒53度30L六十斤贵州茅台酒1坛,并支付了全部价款。但是卖家不发货,是因为卖家误将售卖价少写了一个0标成了26500元放在平台上售卖,网店以价格设置错误为由要求取消订单。

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方协商过程中,褚某承诺自愿补偿给卖家50000元。因协商未果,卖家诉至天台法院,要求对方交付涉案的茅台酒1坛并赔偿合理费用11000元。最终法院判决被告向原告交付巴拿马国际金奖纪念酒53度30L六十斤贵州茅台酒1坛,同时由原告褚某支付被告50000元。驳回褚某要求被告赔偿合理费用11000元的诉讼请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