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股票短线交易策略 技巧和介入方法可了解

如今股票市场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在这些投资者中,有人喜欢长线投资,如果看好股票长期走势,到时也会有不错的收益。但也有人喜欢短线操作,这样的交易资金的流动性会较大。那么,股票短线交易策略有哪些?我们来瞧瞧。

短线操作技巧推荐

快进快出。这有点像热食,放进去加热后马上上桌。如果时间长了,不仅会把食物搞糊,还有可能导致盛食物的器皿被烧坏。所以,本来就想进行短线交易的,结果长期被套,这就是比较失败的短线操作。

大盘下跌观察具有短线操作潜力的股票。如果市场处于快速下跌的过程中,但有些股票可以逆势上涨,涨幅在5%以上,这样的股票在交易量增加时,短期交易潜力很大。我们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在当天收盘或第二天股票上涨趋势时果断买入。

小阳放量滞涨。当个股连续上涨时,只收到连续的十字小阳线,这是多头强势上涨被阻挠的表现。等待股票缩量后,还会有一波机会继续创新高。所以在大幅放量后,回调就是一个比较好的短期买入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