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可以升级鸿蒙的手机 这些手机都可以

鸿蒙是华为开发的操作手机,该系统于2019年8月9日正式发布。2020年9月10日,华为对鸿蒙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好的鸿蒙系统运转起来更加流畅。那么华为可以升级鸿蒙的手机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华为鸿蒙系统升级

根据规定,要想升级鸿蒙系统,需要先升级至EMUI 11,而EMUI 11对性能的要求比较高,最低也要麒麟710才可能保证流畅运行。10月10日,华为公布了首批升级至EMUI 11的华为手机:华为P40、P40 Pro、P40 Pro+、华为Mate30、Mate30 5G、Mate30 Pro、Mate30 Pro 5G、Mate30 RS保时捷设计。

手机鸿蒙系统OS 2.0暂定在12月18日开放Beta测试版本,2021年1月份面向部分手机用户提供升级渠道。明年1月份,部分华为手机用户就可以正式使用华为鸿蒙系统OS 2.0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