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最新疫情通报 日增确诊病例超49万例

众所周知,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全球各国新冠疫情形势急剧恶化,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更创下了自疫情爆发以来历史新高,这让全球人民都不寒而栗。这不,全球最新疫情通报,日增确诊病例超过49万例,下面一起去看看疫情数据。

全球疫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通报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12时06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63062671人,现有确诊病例18391041人,治愈病例43210375人,死亡病例1461255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490060人,死亡病例6659人。

由此可见,全球疫情形势仍旧十分紧张,日增确诊病例均保持在50万左右。对此,不少疾病专家担忧,在接下来的冬季全球各国确诊病例会出现很大反差,更多的人会忽视官方防疫健康指南,仍选择外出旅行以及参加大型聚会,将导致疫情在进一步全面爆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