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盖房可以贷款吗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虽说如今国家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的经济体,各地区发展都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特别是一些农村建设,在近几年尤为突出,但也并不能代表着全国人民都生活在一个水平线,肯定也会有较为贫穷的家庭。所以这些家庭就会问,农村盖房可以贷款吗?

农村建房贷款

据了解,农村盖房是可以贷款的,但自建房贷款主要以建房为主,所以到银行办理申请贷款的话,必须要拥有房屋产权证,而且银行也会根据房屋的使用年限以及地理位置进行考察,以此来综合评估可贷款额度是多少,这点大家要注意。

那么,贷款需要具备什么条件?申请贷款人年满18周岁以上或60周岁以下,并且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境内居民,以及个人征信无问题,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等等。但具体的贷款额度也是会根据个人收入水平和收入来源来确定,如果想要额度高的,流水可以多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