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移动支付是什么意思 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吗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我国消费者的支付方式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很多人都使用移动支付,而没有再携带现金出门,这方便了不少人的消费活动。那么,移动支付是什么意思?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吗?我们来瞧瞧。

微信支付

移动支付是指移动客户端利用手机等电子产品来进行电子货币支付,移动支付将互联网、终端设备、金融机构有效地联合起来,形成了一个新型的支付体系,并且移动支付不仅仅能够进行货币支付,还可以缴纳话费、燃气、水电等生活费用。移动支付开创了新的支付方式,使电子货币开始普及。

然而,在日常的支付活动中,人们最常用的支付手段就是微信和支付宝,所以移动支付是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的。而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向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