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不小心逾期一天了 对用户有哪些影响

如今网上第三方贷款平台越来越多,找到靠谱的平台来贷款对我们十分重要。然而,在众多平台中,有不少人使用京东金条,但有的用户在使用后忘记还款导致逾期一天。那么,这对用户有哪些影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金条逾期后果

据了解,京东金条逾期一天会出现这样的后果,分别为收取违约金(逾期后,将收取正常日利率的1.5倍的逾期利息)、个人信用受损(逾期记录会被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影响之后信贷业务的办理(有征信污点,后续贷款难)等。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于2016年3月上市,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而且无需抵押,只需绑定储值卡、信用卡即可轻松借款;在线贷,全部流程在线完成后即可到账;实时批、到账快,资金一般会在借款申请提交后5-15分钟内到账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