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深圳今天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一例详情已通报

近期,一些地方出现疫情反弹。在这样的背景下,外界好奇广东深圳疫情形势最新消息怎么样?据深圳卫健委今天通报,12月1日,深圳新增一例新冠肺炎输入病例。同时,该病例详情也一并公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深圳疫情

通报显示,上述新增病例为陈某,男,60岁,香港籍,长居香港,职业为跨境货车司机,每天往返于深港两地。该男子于2020年11月29日出现轻微咳嗽,自行服药后感觉症状有所好转,但未就医。11月30日上午10时,从香港入境深圳文锦渡口岸时接受例行核酸检测,初筛结果为阳性,经复核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在深圳活动轨迹包括罗湖区龙园苑小区门前、白银路40-42号茶记茶餐厅、宝利路1-18号亮发农产品档口等

疾控部门联合公安部门初步排查后,共确认密切接触者11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41名,上述52名重点人员已全部被集中隔离,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日,深圳市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通报呼吁上述区域市民主动报备,并接受核酸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