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疫情最新通报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52万

截至目前,新冠病毒仍与全球各国作着残酷斗争,导致越来越多的人确诊甚至是死亡,在近段时间疫情形势更是出现急剧恶化,让全球人类担心不已。对此,不少人担心全球疫情最近数据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疫情最新通报。

全球疫情

根据Worldometer海外统计数据显示,截止12月01日17时10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高达63617026人,现有确诊病例18466332人,治愈病例43679940人,死亡病例1470754人。在过去的一天时间,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21693人,死亡病例8731人。

由于疫情形势仍旧不断恶化,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各国应该保持团结,目前最令人担心的是各方缺乏团结性,而这恰恰是病毒传播的绝佳机会,这也是为何疫情仍在扩散,届时需要全球各国元首的领导力,才能真真正正击败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