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省呗上征信吗 用户逾期还款后果可怕

大家对支付宝借呗有一定的认识,也知道借呗会上征信,对省呗又了解多少呢?省呗跟借呗一样上征信吗?省呗也是一网贷平台,会不会上征信、省呗逾期又有什么后果?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看下文就知道了。

征信查询

小编开门见山回答大家问他,省呗上征信的。很多人对于逾期还款不重视,其实后果很严重的。由于获得的借款是由省呗的合作金融机构提供的,如果逾期,将承担如下后果,大家看看是有多么严重的。

后果主要包括:1、合作金融机构将会将会上传您的逾期行为至人行征信系统,这将影响您的个人信用。2、一次性收取未还本金5%的滞纳金,同时从最后还款日起每日计收未还本金0.1%的逾期罚息。3、省呗将会代合作金融机构向您采取一些催收方式督促您归还欠款。这三点后果,会影响到你的生活和工作。

看了上文就知道,省呗不但会上征信,用户逾期也会产生费用。所以小编提醒省呗用户,使用省呗的时候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导致个人信用不良,这样会影响到以后一切相关贷款的业务。没能力还款也可以还最低还款,这样只会多交一些手续费,不会当逾期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